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

人多到掉頭走

上週六、日是世界博物館日,原本諗住吃過舒服的午飯後前住,還約好親友,連同一位小朋友,誰知,未進門已看到排長龍,打曬蛇餅,排到出停車場,真是看到就怕。因為小朋友還細,怕大家排隊辛苦,所以還是掉頭走好了,改日再看。


什麼展咁吸引,未係"吉卜力工作室場面設計手稿展‧高畑勲與宮崎駿動畫的秘密"囉。


許多動畫fans知道週六是首天展出,齊齊出動,好不熱鬧。其實這個展由上週六開始至2014年8月31日,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。回到家,whatsapp間歇地響,不少朋友都share他們看展時所拍的相出來,連表弟表妹也看了,這個展真吸引人喔! :)

6 則留言:

  1. 不難理解,好多人看宮崎駿長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 我都係看宮崎駿長大的. ^^

      刪除
  2. 展覽期間包括暑假,根據經驗,暑假博物館通常會吸引大量自由行,到時想看會更艱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都不一定,我都是博物館當客,所以有留意人流。
      其實國內有許多精彩的展,海外的也是,那些旅遊者原居地沒有的展才吸引他們,他們都不是什麼都喜歡看。

      這十多年香港博物館在推廣上做了很多功夫,香港本地的參觀人的次數年年上升,展覽的頭一兩二,相信香港人佔比例是大部份呢。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