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

週未想做


今個週末又到尾聲,過得還算合格,想做的事,以種類計,不計量,己達七成,本來都算幾爽,可惜有點唔舒服,真是打係大打折扣。

週五晚去了畫畫,回程時乘搭的巴士拋錨,中途下車,站在停下來的巴士旁等車,真是熱得想彈開,當你見到那刻地上那隻小強糊亂地跑來跑去,就可猜到那刻有多焗熱。好在十多分鐘,車長己安排到接送巴士。回到家,剛過十二點,但還有事要辦,最後清晨四時多才休息,然而八時多又要出門去。

週六早上仿如遊魂,累得連早餐也沒多胃口吃。是日要帶小朋友,所以下午出席的藝術展覽,也帶同小朋友出席。問小朋友:你想搭巴士/地鐵/船?小朋友答:船。所以就這樣加插一程遊船河。很久沒坐向中環渡輪,感覺很不錯,在候般間看對岸,比在文化中心那邊的好看。

本來打算週日早上清書債,誰知看不久又睡著,檯上那棟書近沒動過,其中兩本下週要還,沒得續借,真頭痛,真是頭痛的,剛吃了panadol。下午出過旺角,預期買二、三樣東西,最後發現很多見慣的小店消失了,換上的是藥房、連鎖店及做旅客生意的店舖,街上滿是人,多得很嚇人。好彩其中一樣家用品能買到,否則連程車費也蝕掉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