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8日星期二

寶樹堂 寶膚靈 (復方樟腦乳膏)


給滾粥燙傷後,DeepC 媽極力推介用寶樹堂,說對燙傷很有療效,但這隻藥膏不容易買得,她用開那支都是朋友送贈,是北京出品,國內購買。回到家,用餘剩那些塗在傷處,真的很神奇,十多分鐘後就開始消腫,以及減少了痛感。當然,這不是仙藥,塗了不會立即復原,而且塗的次數不可以太多,每天2-3次,只可外用。

在網上查找售處,原來購售點不多,而且從網上討論留言看到,在國內有不少這品牌的A貨。如真的想購買,可以跟北京的出品公司訂購,只要另付HK$40運費就可由北京送到府上。他們的官方網有價格例出,一小瓶50ml買 HKD23X,不平易,而且只可以放2年。再查找下,得知他們有香港代理,在部份旳香港連鎖店藥店有售。最後在屈記找到,價格跟北京宫方綱售價差不多。立即買了一瓶,當賺了個運費。

在香港買到的是外銷版,有防偽標籤、香港衛生處藥物註冊編號、香港代理資料,以及用繁體字+英文+日文的包裝盒和說明書。

這膏藥的功能/主治:火燙傷後皮膚腫痛,皮膚過敏,肩胛酸痛,皮膚瘙瘻症等。

相信在限期內用不完,也不希望常用到,但買一瓶放在家看門口還是不錯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取了些在細樽備用,其餘大部分存放在冰箱,可大幅度延長使用限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的方法很不錯啊! Thanks for your sharing! :)

      刪除
  2. 多年前在北京用過,功效不錯,早前在「慢零」看見有貨,也買一盒看門口。不過二百幾蚊好似都幾貴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 我都覺得貴, 但想到要用時未必買到, 而且最近真的需要用, 所以買了一盒.

      現在百物騰貴, 價格高處未算高.

      刪除
  3. 謝謝推介。

    估唔到眾裡尋它千百度,驀然回首,竟然在屈記見到!都幾反高潮。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