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

Win8.1 apps


近期很忙,但看到一些有趣的short course,也會apply 玩下。上星期就參加了一個整windows 8.1 apps的course,即場完成一隻apps。由於平日寫開blog,所以手上的可以素材算得上豐富,而且在classroom可以連上internet,那就順理成章棄用導師提供的data file,改用私人素材做on hand lab apps。時候關係,很多地方未能細執,基本的功能全部成功完成。

坐在旁邊的是另一個女生,兩位女生坐在一起沒大不了,但原來真是很不同。事關一向IT environment 多是男生堆,男的不會刻意跟女的比較,各有各做,但女生少嘛,女生坐在一起時就不自覺地大家就會互相留意對方,感覺上好似比賽中,大家都出力,不想人家做到的而自己做不到,不敢鬆懈。

前面的男生都好用心似的,眼角看到他的介面特別豐富,但沒空細看。臨近尾聲,要做的大致上己做好,那時才四周看看。原來前面個男生在網上打機,他全情投入,手法熟練,超人飛來飛去,怪不知畫面色彩豐富啦~佢都另幾類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