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7日星期日

唱Opera 的保羅


上個月到電腦展買防毒軟件送的電影票,唱Opera 的保羅,9月4日上映。見昨天下午有空檔,所以與DeepC媽去看電影。

這類電影票禮品,指定電影,但沒定日期及那場,只要到有這套電影的戲院,在開場前到售價處畫位,就可以換得戲票。通常這類電影,上映期都不會很長,前後約兩星期,所以要看的話一定要快。一舨戲院只公佈及預售即日及未來1-2天的電影,因此不能預早數天前換票,加上持換票券的,要親身到售票戲院畫位,所以遇到看人看的電影,想畫到好位也不容易。

對這電影都幾suprise,上映的戲院都在高檔區,只有三處,包括:又一城、Pacific Place,及ifc. 三處也不就腳,還要預早到戲院畫位,要在這些地方逛幾個鐘不是件易事,最後選ifc,早2小時到,只換到screen前的第二行中間坐位。很耐沒試過坐得這麼前,好彩也不是看得很辛苦,但當然不是很舒服了。

故事內容,是真人真事改編,說一個老掉牙的故事;主角有位好媽媽,但老爸常覺得自己的孩子沒出色,不務正業(實情是角主有正職,但其職業不是他老爸所喜歡的),還常開口埋口說人家的好,人家的怎出色,自己的孩子就不是。在這環境下長大的保羅,常缺自信心,也遇到很多失敗及意外,好在人生中有多位真正支持他的朋友,以及一位百份百支持他的紅顏知已,最後在全英一叮,展示他的勇氣及才華。

電影好看,夠正面,中場節奏慢了一點,間中有幽默笑料,OK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