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

BEA IMAX @ Cine Grand Century


最近有件電子用品出現問題,拿去維修中心,誰知現場評估只需小於四個鐘就可以修好,所以留在附近消磨時間等取機。

沒有事前準備,不知這幾小時做什麼好,沒目的地去逛街時很累人的事,加上早上己喝過茶,沒理由再去喝茶,如要找地方坐下來,就想到去看電影。新世紀廣場的戲院大裝修後都未去過,見距離不太遠,就選了這間。

現在他們叫Cine Grand Century,  內裡有幾間house, 期中一間是BEA IMAX。入口改了,也不難找,買票時沒有指定那院或戲種,只要時間啱(將快開場的電影)就合要求。最後,選了"德古拉伯爵:血魔降生(Dracula Untold)"。

選好時間及坐位,埋單,哇~ 每票$120!

明明只是2D的電影,這麼貴?沒頭緒!
見人龍長,又要等拿機,不想煩消磨時間,所以照付款。付款後選了兩包高級包裝look的dark朱古力,每包各有兩片。希望這票不是因這朱古力也收到這麼貴,唉~

進場後,才發現,該電影在IMAX house播放。這院銀幕大坐位多,看戲的氣氛不錯,畫素及音響都是比一般的戲院好,音效立體而自然,不會有誇張的震動惑,感覺舒服,加上四周的新裝修都好看,真是有點氣派,但看的只是2D電影,在IMAX院播,真係有點嘥,但總算叫做見識過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